close

市話聲突然響起......原來昨夜的電視新聞以及今天早上的報紙,讓台中的舅媽打市話來問候。

 

她:「台東真的那麼嚴重嗎?所有的家人都還好嗎?」

 

我:「感謝    神的恩典,我的家庭擁有平安。

           人貓無傷,所有台東的家人都平安喔^^~

           新聞大多報憂不報喜嘛!剛看到難免有這種感覺啦。

           不看電視及報紙的我,Line 群組也會有人實況轉播喔~

           只是好的事情新聞比較少報而已啦^^~」

她:「這樣喔~那就好~」

 

我:「那你那邊現在怎麼樣?」

她:「下毛毛雨呀!」

我:「這裡現在也下毛毛雨喔^^~」

 

電話換媽咪接手~


掛好話筒的我心想---尼伯特真的好恐怖!凹嗚......(腦海中浮現慘況ing)

 

雖然我房間第一次漏水了~原來漏水已久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~加上地震......

但一家4口還可以住在家裡這是最重要也是最棒的事囉^^~

聖靈保全我的家庭,感謝全知全能的  天父回應了我們的禱告。

讓我的心,現在也可以保有平安與寧靜^^~

arrow
arrow

    珮(はい)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