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聖靈引領,全家一起看免費的「六弄咖啡館」
讓家人更加了解彼此的生命歷程^^~

看完一滴眼淚也沒掉耶!(是我太冷血嗎?)

還是劇情一直被我猜中(真敢講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類似的青春
不一樣的人生

請問這世界上有哪兩個人的人生是一樣的啊?
有多少人的青春是不類似的呢?

接近的時空背景 造就了 類似的青春
每一秒鐘不同的選擇 得到 不一樣的人生

時間的流逝
生命的波動
四十而不惑
真的不惑了

感恩 神的時間表
讓夢想擺第一位的我,想死也死不了!
再痛也捨不得就這樣離開
只好運用「自由選擇權」活著
加上被討厭的勇氣

才能有正在打字的我囉^^~呀霹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粉:「為何沒照計畫做呢?」
我:「啊優~因為我是卒仔啊!哈哈哈」(請用閩南語)
小粉完爾一笑^^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今夜會做好夢,心想事成的我


自殺防治 :
張老師:1980 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 
生命線:1995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珮(はい)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